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招生与就业处党支部召开廉洁过节专题会议
2018-12-30 12:09  

招生与就业处党支部召开廉洁过节专题会议

2019年元旦、春节将至,为落实党支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强调纪律,守土有责,廉洁过节。2018年12月29日,招生与就业处党支部召开了廉洁过节专题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处党支部书记庞永祥处长主持。

庞处长首先传达了校纪委《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廉洁过节的通知》精神,接着向全体党员发了一份校纪委《2019年元旦、春节廉洁自律提醒函》,并结合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作了廉洁提醒。庞处长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通知》和《提醒函》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树立“四个意识”,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问题,杜绝“节日腐败”。

庞处长最后指出这次廉洁过节专题会,其目的是提醒党员的廉洁带头作用,加强作风建设,构建和谐廉洁的工作环境,增强党员廉洁过节意识,带头倡树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过一个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佳节!

上一条:招生与就业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招生与就业处召开以案促改及工作纪律推进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19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Powered by 招生与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联系电话:0370-3057992 3057995 3057996

举报电话:2581066   迎新QQ群:758155327/476026452

招生工作办公室公众号 招生手机网 招生信息网 商丘师范学院抖音 2022年招生咨询QQ群1 2022年招生咨询QQ群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