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疫”路上守护,招生咨询不断线
2020-03-11 22:29   招生与就业处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做好我校2020年招生咨询工作,最大限度的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最为便捷的咨询方式,使他们及时、准确的了解商丘师范学院的校风、校貌,更好咨询和报考我校,招生与就业处开通了各种线上咨询服务,自2月初我校通过体教联盟app(侧重于我校“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学生)、招生信息网“智能问答系统小E”、微信公众号、微博、QQ群等方式全方位为考生提供服务,争取实现线上咨询全覆盖。

方式一:通过体教联盟app线上咨询

方式二:通过商丘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s://zhaoban.sqnu.edu.cn/),点击右侧活动图标“智能问答系统小E”进行咨询或者关注“招生与就业处”微信公众号,底部(智能问答)栏目进行咨询。

方式三:通过招生与就业处微博和QQ新生咨询群(647100505)进行咨询。

“疫”路上有我们来守护,招生咨询不断线。这场战“疫”,我校招生咨询“不停步”。我校一直把考生及家长的体验放在第一位,努力提升我校招生咨询的各项服务品质,通过家长及考生乐于接受的方式积极建立通畅的咨询平台,把我校各类招生信息实现信息化、线上化,全覆盖化,通过我们自身努力,最大化提升考生的满意度,通过各类手段提升我校生源质量。近年来我校上承应天书院千年古韵,顺应高等教育发展规律,立足经济社会发展要求,优化办学结构,从“突出应用,集群发展,提升质量,打造特色”为抓手,不断调整招生专业,经略既张,宏图正举,不断向着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前进!

上一条:关于公布商丘师范学院2020年招生咨询QQ群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8年新生入学报到情况统计表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19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Powered by 招生与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联系电话:0370-3057992 3057995 3057996

举报电话:2581066   迎新QQ群:758155327/476026452

招生工作办公室公众号 招生手机网 招生信息网 商丘师范学院抖音 2022年招生咨询QQ群1 2022年招生咨询QQ群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