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招生录取现场调研指导
2023-07-18 16:41  

校领导深入招生录取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718日,学校招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郭文佳在教务处处长韩桂玲的陪同下,深入我校招生录取现场,调研指导学校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

在招生录取现场,郭校长听取了招生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关于今年招生录取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招生录取进展、录取流程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郭校长对学校的招生录取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政策性强、时效性强、任务量大,关系到考生的切身利益及招生录取的公平公正,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底线、增强服务意识、规范工作流程,确保录取工作顺利完成。他强调,要严格遵守各级各项招生政策和规定,要重点关注生源质量较好省份的投档情况,要加强对招生录取情况的分析。招生录取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要扎实做好我校的招生录取工作,为后续的人才培养奠定扎实基础。

郭校长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力争圆满完成今年招生录取工作任务。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大家必定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学校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



(编审:胡广宇,审核:苏天增,签审:姜慧霖)

 

已是首条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2023年招生简章及报考指南电子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19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Powered by 招生与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联系电话:0370-3057992 3057995 3057996

举报电话:2581066   迎新QQ群:758155327/476026452

招生工作办公室公众号 招生手机网 招生信息网 商丘师范学院抖音 2022年招生咨询QQ群1 2022年招生咨询QQ群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