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22-08-22 12:45  

 

8月22日,随着最后一批上海市录取通知书的寄出,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今年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在学校招生工作委员会的领导下,任务分工明确,组织严密有序,各部门密切配合,整体工作成效显著,顺利完成本年度招生录取工作。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指导有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校长陈向炜、纪委书记李永春、副校长郭文佳来到招生录取现场,了解招生录取工作进展状况,指导招生录取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二、相关部门配合默契,保障有力。校纪委监委对招生录取工作全程监督检查方面,宣传部和融媒体中心在招生宣传及信息公开化方面,后勤服务中心和信息化管理中心在电力和网络安全保障方面,保卫处在保安配备和秩序维护等方面都为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三、招生录取顺利完成,满额录取。本次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6日开始,历时近50天,面向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录取本专科新生6828人(本科5700人,专升本526人,专科500人,第二学士学位102人),圆满完成招生计划。

四、录取工作组织严密,开展有序。在招生录取工作中,严格执行教育部和各省教考院各项招生政策,按照学校招生章程和招生计划开展招生录取工作,认真把好招生模拟、投档、录检等关键关口,做到了模拟准确、录取有理、退档有据、征集有序;工作人员严把录取数据交接,通知书制作、签发、盖章,随寄材料审核封装等关键环节,确保近7千份新生录取通知书安全寄递。

五、线上线下立体宣传,拓宽生源。按照多角度、立体化、全覆盖的工作要求,从招生网站、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抖音、到深入优质生源基地、线上直播、校园开放日、电话咨询、网上咨询等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学校,构建“学校内外联动,线上线下结合”的立体宣传矩阵,让广大考生、家长更加全面、翔实的了解学校,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生源质量,拓宽了生源渠道,扩大了学校影响力。

六、整体生源数量充足,质量提升。今年我校录取新生生源数量充足,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我校省内二本文科录取最低分507,高出省控线62分;理科录取最低分484,高出省控线79分;理科单列计划(软件学院)录取最低分459,高出省控线54分;联合办学文科录取最低分491,高出省控线46分;联合办学理科录取最低分462,高出省控线57分;中外合作办学文科录取最低分483,高出省控线38分;中外合作办学理科录取最低分451,高出省控线46分;普通文理科位次均提高二千人左右;省内体育、艺术类专业、专升本以及大部分省外录取分数较往年有不同幅度增长。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2023年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招生章程
下一条:2022级新同学,我校2022年第三批录取通知书已寄出,请注意查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19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Powered by 招生与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联系电话:0370-3057992 3057995 3057996

举报电话:2581066   迎新QQ群:758155327/476026452

招生工作办公室公众号 招生手机网 招生信息网 商丘师范学院抖音 2022年招生咨询QQ群1 2022年招生咨询QQ群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