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

2021-07-08 08:34  


7月7日下午,为做好学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在应天楼803会议室召开了商丘师范学院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学校招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郭文佳,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招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姜慧霖首先从招生工作的组织体系、招生章程的制定、招生计划的分配、招生宣传的组织、招生录取工作的纪律要求等方面对学校招生工作进行汇报,接着宣读了《商丘师范学院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方案》,并就具体招生录取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与说明。

郭文佳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提出六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平稳顺利进行,收获高质量的生源,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保障。二是招生录取工作要继续实行“阳光招生”工程,严格遵守教育部“六不准”、“三十个不得”,严明招生纪律,严格规范招生行为。三是招生录取工作要注重工作细节,决不能出任何纰漏,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持证上岗,强化安全意识,录取通知书打印信息要认真审核,绝对不能出错,考生录取信息要尽快发布,效率要高。四是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一定要加强工作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咨询电话保持畅通,录取期间要热情、仔细、周到地做好解释、咨询等工作。五是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在暑期高温天气里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状态圆满完成招生录取工作。六是做好录取通知书邮件寄递的防疫消杀工作,严禁在录取通知书邮件内夹寄、夹带与新生报到无关的商业广告等宣传材料,及时公布录取通知书邮寄信息查询方法。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根据各省录取工作安排,我校2021级新生录取工作将于8月中旬结束。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2021年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封装工作结束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2021年招生咨询QQ群(招生工作办公室、各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19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Powered by 招生与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联系电话:0370-3057992 3057995 3057996

举报电话:2581066   迎新QQ群:758155327/476026452

招生工作办公室公众号 招生手机网 招生信息网 商丘师范学院抖音 2022年招生咨询QQ群1 2022年招生咨询QQ群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