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生源质量又有较大幅度提升
2020-09-15 16:50  

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生源质量又有较大幅度提升

9月15日,随着我校最后一批专科录取通知书的寄出,标志着历时近 50天的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我校今年在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录取本专科新生7311人(本科5562人,专升本1159人,专科500人,第二学士学位90人),涵盖河南省专升本、体育本科、艺术本A段B段、本科二批、艺术类专科、高职高专批、武术与传统民族、定向、预科、第二学士学位等多种招生类型,招生计划全部完成。从录取情况来看,今年我校省内文科最低录取分530分,高出二批次分数线65分,位次提高三千多人;理科最低录取分508分,高出二批次分数线90分,位次提高一万一千多人;省内体育、艺术类专业、专升本以及大部分省外录取分数较往年有不同幅度增长,学校生源质量较去年又有较大幅度提升。

生源质量的提高,得益于学校的办学实力显著提高,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学校秉承“应天归德,智圆行方”的校训精神,弘扬“学以求真,行尚笃信”的校风,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使命,着力构建“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生态,竭力为广大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更加优越的学习条件和生活环境,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大学生科技竞赛等方面不断取得佳绩,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办学美誉。

生源质量的提高,得益于学校领导对招生的高度重视。校领导多次指导2020年学校招生章程、招生计划制定工作,使今年的分专业招生计划趋于更加科学合理;校领导直接参与招生宣传工作,通过微信朋友圈、新浪微博等新媒体积极转发招生信息,引导广大师生校友宣传我校;招生录取期间,校领导多次现场指导工作,有效促进了招生工作水平的提升。

生源质量的提高,得益于招生宣传工作有效组织开展。招生与就业处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咨询活动,设置学校招生咨询处,组织各学院深入优质生源基地高中实地宣传,发放《招生简章》、《招生报考指南》等资料一万多份;在中国教育在线、大河网和学校招生信息网等网络媒体发布招生信息,开展"云在线"招生咨询,“网络面对面视频咨询”;培训学生助理电话咨询、线上QQ群咨询,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抖音、知乎等新媒体平台积极主动宣传引导。通过积极宣传学校办学内涵、办学成果、招生政策,积极动员高分同学报考商师,为提高生源质量作出了重要贡献。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2021年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录取公示名单
下一条:我校2020年第二批录取通知书已顺利寄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19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Powered by 招生与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联系电话:0370-3057992 3057995 3057996

举报电话:2581066   迎新QQ群:758155327/476026452

招生工作办公室公众号 招生手机网 招生信息网 商丘师范学院抖音 2022年招生咨询QQ群1 2022年招生咨询QQ群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