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现场指导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
2020-08-28 11:34  

校领导现场指导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

8月27日,党委书记司林胜、校长陈向炜、副校长程功鹏莅临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现场指导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并亲切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校领导听取了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庞永祥关于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我校各批次生源质量状况、录取工作进展情况等,并对做好下一步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司林胜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招生工作人员作风要扎实、态度要严谨、服务要高效;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优化招生计划结构;进一步加强学校层面招生宣传工作及对二级学院招生宣传的精准指导;进一步细化录取通知书发放等招生服务工作。

陈向炜要求,一要规范科学,按照招生工作规程做好招生录取工作;二要周到服务,强化质量及服务意识;三要认真梳理,做好招生录取工作数据分析,为学校专业调整以及今后的招生工作提供科学借鉴。

程功鹏勉励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发扬能吃苦、打胜仗的严谨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

学校党政办公室、招生与就业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现场指导工作。

上一条:我校2020年第二批录取通知书已顺利寄出
下一条:我校2020年第一批新生录取通知书已顺利寄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19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Powered by 招生与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联系电话:0370-3057992 3057995 3057996

举报电话:2581066   迎新QQ群:758155327/476026452

招生工作办公室公众号 招生手机网 招生信息网 商丘师范学院抖音 2022年招生咨询QQ群1 2022年招生咨询QQ群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