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2020-08-21 17:42  

校领导调研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8月21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李永春、副校长程功鹏到招生与就业处调研指导工作,对暑假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学校今年招生录取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庞永祥汇报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招生计划安排、招生宣传开展和招生录取进展等工作。

调研过程中,李永春肯定了招生与就业处今年来的工作,同时对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结合当前情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确保阳光招生。二是招生工作人员要尽职尽责,认真执行招生计划,严格落实招生工作“十严禁”“30个不得”。三是强化信息审核,确保招生资格信息核对无误,在报到须知中要求新生报到严格执行学校疫情相关防控措施。

程功鹏强调,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要贯彻落实国家和各省市的政策规定,严守工作纪律,严格工作流程,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安全、公正、有序进行。今年我校本专科招生计划7314人,现已录取2354人,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即将寄出。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副主任赵世锋陪同调研。

上一条:我校2020年第一批新生录取通知书已顺利寄出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2020年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录取公示名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19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Powered by 招生与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联系电话:0370-3057992 3057995 3057996

举报电话:2581066   迎新QQ群:758155327/476026452

招生工作办公室公众号 招生手机网 招生信息网 商丘师范学院抖音 2022年招生咨询QQ群1 2022年招生咨询QQ群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