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行二党总支“庆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7:34  

行二党总支“庆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和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3日上午,商丘师范学院行二党总支招生与就业处支部、学生处支部、审计处支部全体党员在校党委书记司林胜、副校长程功鹏带领下,参观了淮海战役总前委暨中原野战军司令部旧址,开展“庆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旧址是1963年河南省公布的第一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2013年被国务院公布为第七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通过参观和听讲解党员们对淮海战役的历程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司林胜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他强调:淮海战役的胜利是在党的坚强组织保障下,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基础上取得的,我们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要强化组织保障、贯彻群众路线,不断提升“学习者为中心”的育人氛围,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我校应用型大学的建设事业上。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2020年考试咨询常见部门及学院联系方式(电话)
下一条:校领导到招生与就业处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19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Powered by 招生与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联系电话:0370-3057992 3057995 3057996

举报电话:2581066   迎新QQ群:758155327/476026452

招生工作办公室公众号 招生手机网 招生信息网 商丘师范学院抖音 2022年招生咨询QQ群1 2022年招生咨询QQ群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