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莅临2019年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019-08-01 21:35  

校领导莅临2019年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8月1日上午,我校校长司林胜,副校长郭文佳、薛明志,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文章一行到招生与就业处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并亲切慰问了暑假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招生录取一线工作人员。

校领导一行视察了招生录取现场,听取了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姜慧霖关于我校今年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目前已完成了包括专升本、河南体育本科、河南省艺术类A段、艺术类B段、河南本科二批和21个外省的大部分招生录取工作任务。司校长详细询问了各批次、各省区录取生源情况,并与招生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

听取汇报后,司校长对前一段的招生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今年的招生工作准备充分,招生计划及专业调整比较到位;招生宣传比较到位,发挥应用了新媒体;招生咨询工作也做的比较到位,微博、贴吧、电话咨询没有出现大的意见;目前招生录取工作比较顺利,招生录取方案合理,预留计划使用符合实际,招生工作比较成功。接着,司校长对下一阶段的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再加把劲,把剩余的2个外省和省内专科录取工作组织好。二是目前要邮寄大批量本科二批和大部分外省录取通知书,要求确保“零差错”送达考生手中。三是要求招生宣传工作常态化,持续化,要联合学校宣传部、学生处,找学校工作亮点,在不同阶段,不断宣传学校。四是要对今年的招生录取结果进行深入的分析,为明年的招生提供决策参考。司校长最后亲切叮嘱大家在炎热高温的天气里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2019招生录取工作。

8月1日下午,我校纪委书记李永春、纪委副书记余俊强一行到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姜慧霖汇报了我校今年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听取汇报后,李书记对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大家这段时间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提醒工作人员繁忙之余也要注意身体,并勉励大家本着对学校、对社会、对考生及家长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原则,热情服务,高质量地完成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

上一条:我校2019年第二批录取通知书已寄出,请注意查收
下一条:我校2019年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已寄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19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Powered by 招生与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联系电话:0370-3057992 3057995 3057996

举报电话:2581066   迎新QQ群:758155327/476026452

招生工作办公室公众号 招生手机网 招生信息网 商丘师范学院抖音 2022年招生咨询QQ群1 2022年招生咨询QQ群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