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招生与就业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2019-02-26 11:11  

2月25日上午,招生与就业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全处所有人员全部参加,会议由庞永祥处长主持。

会上庞永祥首先传达了2月22日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把学校对2018年的“夯实党建基础、加强内涵建设、强化规范管理”等三个方面工作的内容给全处做逐一阐述,庞永祥并着重传达了司林胜校长提出的“政治建设、立德树人、内涵建设、办学条件和精神状态”五个方面重点工作以及介晓磊书记对2019年“谋大局、抓根本、干实事、攻难关、惠民生、重师道和强服务”七个方面的解读和眼界、胸怀、信心、姿态、劲头五大关键词的深刻理解。要求大家吃透学校精神,并结合自身的工作贯彻执行。

接下来,庞永祥就我处2019年工作做了安排布置,2019年以吸纳优质生源和促进高质量就业为工作目标,创建“服务于生源质量提升,服务于就业质量提高”的工作氛围,具体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一,用好政策,学习、研究政策,合理运用政策。二,提前谋划,做任何工作都要提前谋划方案,考虑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三,坚持标准,工作中要严格要求,决不能降低标准或马虎过关。四,认真总结,我们招生与就业处工作的特点就是要时时总结,不断完善工作思路,总结经验。庞永祥还就学校相关部门的其他工作做了安排,比如我校的本科评估工作、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等等,我们处会有大量数据和支撑材料要提供,一定认真配合工作。

最后,庞永祥希望接下来的一个学期,同志们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效、认真的完成我处工作。

 

上一条:招生与就业处2019年工作计划
下一条:招生与就业处党支部召开廉洁过节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19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Powered by 招生与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联系电话:0370-3057992 3057995 3057996

举报电话:2581066   迎新QQ群:758155327/476026452

招生工作办公室公众号 招生手机网 招生信息网 商丘师范学院抖音 2022年招生咨询QQ群1 2022年招生咨询QQ群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