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招生与就业处2017年9月份主要工作
2017-09-03 16:13  


 

1、2017级新生入学工作

做好2017级录取新生信息及数据移交工作。配合有关部门做好2017级新生报到、入学教育、军训和新生复查等工作。

2、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总结

    认真分析我校2017年招生录取信息,做好招生录取工作总结,编制总结报告,并按时上报省教育厅。

3、就业质量第三方社会调查工作

启动就业质量第三方社会调查工作,对我校2015、2016届毕业生就业状况进行调查。

4、建立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机制

制定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方案,建立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机制。

5、推动我校毕业生到国际组织实习工作

做好毕业生到国际组织实习工作的宣传发动,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关培训工作,力争零的突破。

6、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准备工作

统计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班干部等联系方式,建立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飞信群、微信群、qq群,核实我校2018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7、“百校千企”网络视频双选活动

根据省教育厅通知精神,做好将于十月份举行的“百校千企”网络视频双选活动的软硬件设施配备和相关准备工作,保障这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8、就业指导课的教学管理工作

选配好任课教师,做好课前培训、教研会议、教学管理和教学秩序监督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9、就业相关科研工作

做好河南省2017年大学生就业创业课题结项、申报,优秀论文评审等工作。

10、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建设情况年度考评工作

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该项工作的迎评工作,积极准备就业质量方面的相关材料。

11、学校规章制度汇编工作

配合校纪委认真做好规章制度汇编和以案促改工作工作,认真制定修订与招生、就业相关的规章制度。并在实际工作中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理,增强依法依规办事的意识。

12以案促改工作

依据校纪委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制定剖析报告,查找廉政风险点,以案整改,以案促改,进一步推动我处各项工作。


上一条:2017级新生报到入伍、预科、请假等情况处理办法
下一条:2017年商丘师范学院普通专科录取通知书现已寄发(EMS邮件号查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19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Powered by 招生与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联系电话:0370-3057992 3057995 3057996

举报电话:2581066   迎新QQ群:758155327/476026452

招生工作办公室公众号 招生手机网 招生信息网 商丘师范学院抖音 2022年招生咨询QQ群1 2022年招生咨询QQ群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