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2017级新生缴费问题解答及注意事项
2017-08-13 18:13  

针对2017级新生提出的问题,我们进行汇总,回答如下,请同学们对照自身情况进行查看:

1、8月15日,学校迎新系统开始启用,同学们可在登录后,查看本人信息(包括:学号、院系、班级、辅导员姓名及联系方式、缴费情况等),完善本人基本信息,在缴清费用后,进行宿舍选择等操作。2、根据工作进度,8月12日学生信息才能录入到学校收费系统内,在这之前(13日)学生无法在财务处微信公众号上绑定学号,无法进行缴费等操作。

3、校园一卡通正在制作中,预计8月底制作完毕,因此在这之前,学生无法进行一卡通的绑定等操作。制作完毕后,我们会及时通知大家。

4、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学生,需在迎新系统内进行绿色通道申请,待学校学生处进行审批,审批通过后,可进行选宿舍等操作。注意: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学生,不要将生活费等费用存入学校发放的银行卡内,否则系统将视为学费自动划扣。(划扣成学费不影响贷款的使用与发放,但时间一般在11月份)

第二批汇总问题回答:

1、原专科就在本校就读的学生专升本学生:登录迎新系统时,请选择用高考考生号登录;通知书内没有农行卡的同学,通过私信方式将原学号、姓名、农行卡号发给我们,我们处理数据。

2、再次重申:迎新网站开放时间为2017-08-15至2017-09-10,请在此时间段登录。登录迎新系统,可以看到本人学号、所在班级、缴费情况、辅导员姓名及联系方式等信息。

3、缴费问题:缴费时间,今日至报到前都可缴费,但只有缴费后才能选宿舍(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学生,可在申请绿色通道并经审批后,也可选宿舍);缴费方式,学生只需将学费等费用存入学校发放的农行卡内(要到银行柜台激活)即可,学校财务系统会自动划扣;网上缴费方式是为方便有些没有卡的同学缴纳学费。注意:选择网上缴费或通过财务处微信公众号缴费的同学,在银联显示已缴费,而查询结果仍然欠费的,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不要再次缴费。

4、办理生源地贷款学生缴费:办理了生源地贷款可以全额缴费,不影响贷款的使用与发放,但时间一般在11月份;也可只需将贷款与学费等费用的差额存入农行卡,但不要存入的大多,一但总金额达到应缴金额,系统就会视为学费划扣。

其实好多问题,同学们只要认真阅读通知书内的报到须知等材料,就能解决!

二类卡的同学请注意:由于二类卡有金额限制一天存取、转账不能超过一万,特别是国际教育学院本、专科新生和信息技术学院专科新生缴纳学费住宿费书费总额超过一万,必须将二类卡升级为一类卡,学校才能正常扣费。不能将二类卡升级为一类卡的同学,可以选择网上缴费方式。

网上缴费方式:请登录迎新系统后右侧点击“学生自助缴费”或登录学校主页http://www.sqnu.edu.cn,将网页拉至最下端点击“网上缴费”,按提示进行操作。

上一条:2017年商丘师范学院普通专科录取通知书现已寄发(EMS邮件号查询)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2017年省内外本科和艺术体育专科录取通知书现已寄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19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Powered by 招生与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联系电话:0370-3057992 3057995 3057996

举报电话:2581066   迎新QQ群:758155327/476026452

招生工作办公室公众号 招生手机网 招生信息网 商丘师范学院抖音 2022年招生咨询QQ群1 2022年招生咨询QQ群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