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师纵览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商师纵览>>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欢迎您
2018-06-20 15:46 宋毓轩 

商丘师范学院(Shangqiu Normal University) 坐落于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华商之源、通达商丘——河南省商丘市。学校历史可以追溯到1905年创办的“归德府中学堂”,前身为北宋四大书院之首的应天书院

2000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商丘师范学院,学校共有睢阳、梁园两个校区,占地面积2200亩。

学校2018年共18个学院,64个本科专业和10个专科专业面向24个省、市、区招生。涵盖文学、理学、工学、经济学、历史学、教育学、法学、管理学、农学、艺术学等十个学科门类;

学校专任教师1168人,其中教授、副教授411人,博士、硕士共1009人,具有“双师型”教师资格者522人,全日制在校生2.7万人。

我校获批了河南省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国家“十三五”应用型本科产教融合工程规划项目和教育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学校目前拥有国家级特色专业2个,省级特色专业7个,省级重点学科4个,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10个。

学校坚定不移地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地合作,强化校企协同创新,加快向应用型大学的转型发展,形成了“商务服务,城乡建设与人居环境服务、先进制造配套服务、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教师教育”等6大专业集群,形成学校专业链、人才链、创新链与地方产业链、价值链集群对接、开放协同的人才培养新格局。

近年来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81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5项,省厅级以上科研平台15个,其中,河南省生物分子识别与传感重点实验室是目前商丘市首个省级重点实验室。

我校遵循“校地融合,功能集聚,研创结合,协同发展”的原则,实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我校的YOUNG创谷众创空间获批为“全国KAB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基地”,近几年共获得国家级、省级各类创新创业竞赛2600余项奖励。

欢迎广大学子报考我校,2018商丘师院迎新总群聊号码:21644438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19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Powered by 招生与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联系电话:0370-3057992 3057995 3057996

举报电话:2581066   迎新QQ群:758155327/476026452

招生工作办公室公众号 招生手机网 招生信息网 商丘师范学院抖音 2022年招生咨询QQ群1 2022年招生咨询QQ群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