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考核工作方案
2022-07-02 19:04  

为了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结构,为高校毕业生创造更多再学习机会。根据教育部及河南省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今年的实际情况,特制定商丘师范学院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考核工作方案。

一、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郭文佳

副组长:韩桂玲、姜慧霖

成 员:陈晓明、高建立、王庆、张雷、龚志宏、司永海

二、考核方式

商丘师范学院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考核由学校教务处、招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各招生学院具体实施。根据招生工作安排和招生学院实际情况,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原则上考核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按照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三、组织管理

各招生学院成立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报名情况可下设多个考核组,各组要统一考核评分标准,确保考核公平公正。

参加考核的第二学士学位报考人员须为资格审查合格、通过初审的人员。

四、综合能力专业考核

(一)考核时间

考核时间为2022年7月6-7日两天,具体时间安排由招生学院另行通知。

(二)考核方式

原则上采用线上考核方式。

(三)考核报到

考生7月5日12:00前加入各自报考学院微信群或QQ群(群二维码见附件),根据各学院要求按时参加考核。

(四)考核形式及内容

各专业具体考核形式及内容由学院发布。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考生务必及时进入各自报考学院考核群,未按时间要求进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核资格。

(二)考生应提前备妥网络远程考核所需的硬件设备和网络环境,提前测试,确保考核正常进行。若因考生端网络问题无法完成考核,成绩视为无效。具体设备和场所要求由学院发布。

(三)参加考核期间考生需严格遵守考核纪律,保证身份真实性,如实报告个人相关情况,听从考核工作人员指挥,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将取消考核资格,并追究当事人责任。

(四)参加考核的考生务必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并密切关注商丘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主页和群内相关通知。

(五)考核中考生不得录音、录像、直播、录屏和投屏,考核结束后也不得以任何形式对外发布考核相关内容和信息。

六、其他相关事宜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商丘师范学院各招生学院第二学士学位考核群二维码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拟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2022年招生咨询QQ群(招生工作办公室,各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19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Powered by 招生与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联系电话:0370-3057992 3057995 3057996

举报电话:2581066   迎新QQ群:758155327/476026452

招生工作办公室公众号 招生手机网 招生信息网 商丘师范学院抖音 2022年招生咨询QQ群1 2022年招生咨询QQ群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