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网上咨询活动的通知
2020-02-25 14:15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确保2020年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招生工作顺利推进,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要求,各高校联合体教联盟开展网上咨询活动,我校接到通知迅速行动,积极完善体教联盟app我校网页各项内容,包括我校空间内容、学校简介、相册,宣传视频、师资等内容,并添加咨询电话和2020年新生咨询QQ群等咨询方式。

一、活动安排

(一)日常咨询活动安排

学生可通过CSEA APP 访问学校的空间,查看院校介绍和相关信息,在院校空间留言咨询相关问题,我校招生管理人员会及时对问题进行答复,另外我校还对学生公开了咨询电话0370-3057839;咨询QQ群647100505。

(二)集中咨询活动安排

根据体育总局科教司统一安排,我校将在下列两个时间段在线开展实施咨询活动,具体时间为:

第一次:2月29日 9:00-15:00;

第二次:3月 8日 9:00-15:00。

二、活动地址

2020年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招生网上咨询活动平台为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www.ydyeducation.com)、CSCA APP(www.univsport.com)“网上咨询会活动专区”积极参与活动。

注:本次活动完全为公益、免费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请不要轻信任何机构和个人的收费宣传。

在本次新冠疫情期间我校还联合中国教育在线进行了:战“疫”,高校招生“不停步”在线招生服务平台、掌上高考APP等方式积极建立通畅的考生及家长咨询平台、把我校各类招生信息实现全面信息化、线上化,在这个特殊时期最大程度方便考生咨询,近年来我校也是通过线下、线上同步进行的招生宣传方式,利用各类宣传手段,扩大我校的知名度、美誉度,努力提升我校招生的生源质量!


上一条:关于公布商丘师范学院2020年招生咨询QQ群的通知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2020年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 文化课、专业课考试时间及地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19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Powered by 招生与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联系电话:0370-3057992 3057995 3057996

举报电话:2581066   迎新QQ群:758155327/476026452

招生工作办公室公众号 招生手机网 招生信息网 商丘师范学院抖音 2022年招生咨询QQ群1 2022年招生咨询QQ群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