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关于“2019年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启动”的通知
2019-02-28 10:13  

   为了更好的提升我校生源质量,扩大我校知名度和美誉度,为高校服务于社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充分利用社会优质教育资源,2019年将继续建设优质生源基地,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启动时间:

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于3月1日正式启动,请各学院于3月8日下午5点前确定2019年优秀生源基地拟联系高中,请填写附件一,签字盖章后交至招生就业处101室。招生就业处根据各学院申请高中统一协调后,确认各学院生源基地,并于3月11日正式开展2019年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

2.具体时间安排为:

第一阶段:4月15日前:各学院签订协议完成。

第二阶段:4月下旬左右出席“第二届商丘师范学院高中教育与大学人才培养研讨会”,研讨会具体活动方案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第三阶段:6月25日派出至少2人进驻所联系新、老生源基地高中,指导学生填报志愿以及解答考生报名相关问题。

二、总体目标及实施方式

1.每个学院每年至少新建一个“优质生源基地”,并且巩固已有“优质生源基地”的宣传工作;范围原则上由各学院在省内、外重点高中遴选“优质生源基地”并报招生与就业处审核、确定。

2.各学院要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的联系,及时向高中宣传学校办学思想、办学成就和改革新举措,让社会各界全面了解学校的建设与发展。通过分发招生宣传材料、座谈宣讲等方式结合本学院、学科的特点向高中老师及学生介绍我校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去向等信息,鼓励更多的优秀高中毕业生报考我校。

3.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至少一名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签约授牌仪式,各学院应携带招生宣传资料、“商丘师范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牌匾、优质生源基地校方介绍信等材料,以上材料由招生与就业处统一制作、提供。

4.出差相关费用请各学院按学校规定整理后,交至招生与就业处101室,按学校差旅规定进行报销。

三、出行方式

出行方式优先选择火车出行,也可选择自带车(必须为购买司机和乘客座位险的车辆,也可联系我处协调用车),今年学校不再统一派车。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及联系人:平原路校区应天楼(9层办公楼)101室;南志涛老师

联系方式:67787

 

      招生与就业处

                               2019年2月28日

 

附件【附件2:优质生源基地校方介绍信.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商丘师范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申请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招生与就业处2019年工作计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19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Powered by 招生与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联系电话:0370-3057992 3057995 3057996

举报电话:2581066   迎新QQ群:758155327/476026452

招生工作办公室公众号 招生手机网 招生信息网 商丘师范学院抖音 2022年招生咨询QQ群1 2022年招生咨询QQ群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