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莅临招生与就业处召开工作会议
2017-07-27 22:34 杨雨萌 

继7月25号招生工作会议会议,26号司校长及相关领导在次莅临我处召开工作会议。并对我处工作及队伍建设进行指导,以下为会议内容。

会上司校长强调要建立“学校的口碑”,增强宣传意识信息,关注考生群等信息媒介,信息传递及时,要透明,要广。司校长还表示了对录取通知书设计的关心,相信今年通知书一定很亮眼.李书记也表示招生工作挑战大,要保持班子的战斗力、凝聚力,下一步更要高标准,做好服务工作。尤其是数据分析,做好对明年招生工作的预判。一句“很不错”表达了蒋校长的对我处招生工作的肯定,同时蒋校长也强调了信息的传递的重要性,表示各部门联系要紧密,各部门要具有协同意识。陈校长首先对各位校长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我处树立了宣传意识,提供新的思路。还感谢各位同志,无偿劳动,敬业,奉献!最后请大家放心,保证下一阶段工作一定会顺利进行。

庞处长就前期准备工作,工作进程以及阶段成果进行汇报。庞处长总结阶段成果为可嘉、可期。除此之外,中外合作也取得新的成果。

同时也感谢各位领导冒着39度高温前来我处进行招生就业指导,并对我处工作表示肯定和支持。我们会再接再厉,争取早日完成既定目标!

上一条:2017年专升本、预科、民族传统体育邮寄录取通知书EMS邮件号查询
下一条:2017年商丘师范学院河南体育录取最低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19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Powered by 招生与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联系电话:0370-3057992 3057995 3057996

举报电话:2581066   迎新QQ群:758155327/476026452

招生工作办公室公众号 招生手机网 招生信息网 商丘师范学院抖音 2022年招生咨询QQ群1 2022年招生咨询QQ群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