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招生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7-06-30 15:31  

6月29日下午,我校2017年招生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平原路校区一号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校长司林胜、副校长陈向炜、纪委书记李永春出席了会议,校纪委、招生与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向炜副校长主持。

会上,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庞永祥简要向大家介绍了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做好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以及《商丘师范学院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方案》,并向招生工作委员会成员介绍了我校2017年招生章程、招生计划的制定情况和招生宣传要求、方式,强调了招生录取工作的“30个不得”等相关纪律要求。

校纪委书记李永春强调各部门要有责任意识,要从思想上重视,全校师生都要树立服务意识为我校招生工作做好宣传,让家长和考生感受良好的学校氛围。

副校长陈向炜对录取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学习把握上级文件精神,我们在工作中要守纪、规范、公开、安全,全面服务好招生工作。二是要抓好时机,做好招生宣传工作,要保障咨询电话的畅通和信息渠道的更新。三是要做好就业统计工作,就业工作和招生工作密不可分,相互影响。四是要做好入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校长司林胜讲话中指出,一、参与招生工作的各部门要熟悉国家和各省的招生政策,只有熟悉政策才能更好、更高质量的完成招生工作。二、要有主体宣传意识,要把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内涵等学校特点、特色多加宣传,并且宣传工作要常态化、系统化、个性化、优质化,宣传方式要新颖、考生服务要做好。三、要时刻牢记工作纪律,要严守工作纪律要求。四、要注重细节,做好录取前、录取中、录取后的准备工作,保障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合作办学(6057)批次各专业代号、专业代码
下一条:商丘师范学院学院音乐表演专业报考填报补充说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2019 商丘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     Powered by 招生与就业处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联系电话:0370-3057992 3057995 3057996

举报电话:2581066   迎新QQ群:758155327/476026452

招生工作办公室公众号 招生手机网 招生信息网 商丘师范学院抖音 2022年招生咨询QQ群1 2022年招生咨询QQ群2